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区委书记调研效能革命

2019-03-06 11: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日,栾城区委书记张旭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公司营业大厅调研效能革命工作。

在该公司营业大厅,张旭听取了高低压客户业扩受理、市场化售电业务、光伏发电业务受理办理及各类变更用电业务等实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了高低压电费收取、农村远程电表使用、农村变压器增容等情况。汇报了该公司制定的效能革命工作实施方案。

张旭对该公司营业大厅实行的AB岗轮班制、错时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确保窗口办事时间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优质服务无“阻挡”等服务举措给予了肯定。指出,电力提高工作效能工作已走在前头,整体上改革为群众办事提供了不少便利。要求将经验在全区进行交流。(刘玉昆朱泽芊)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