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2019-03-06 11: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属地化巡视人员对属地范围内的5条500千伏线路、21条220千伏线路、20条110千伏线路及26条35千伏线路进行特巡,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成立了电网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和8个工作组,明确了各小组工作职责、任务。制订了《“两会”期间电网保电措施》等5个保电工作方案,制订了变电站事故预案、高危及重要客户电网事故预案等8项事故处理预案,明确了运行方式、电网方式,对负荷进行了预测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台区经理、属地化人员护电责任。在进行属地化巡视期间,该公司利用短信、微信对栾城区域特种车辆257名驾驶员进行了护电宣传,同时,对线路周边施工作业现场派人盯守,时刻提醒驾驶人员严防车辆误碰电杆导线。

自开展“两会”保电以来,该公司督导组对保电工作方案等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该公司加强电网调度、电力设施保护、95598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管理制,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确保供电服务到位,确保企业稳定,确保完成“两会”保电任务。(刘玉昆、白风林)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