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2019-03-06 11: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一大早,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邵家庄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辖区中央盛紫公园小区,开展“以优质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由于该小区居民近期装修施工较多,导致线路误跳闸故障频发,小区居民经常拨打服务电话咨询供电问题,工作人员针对社区居民广泛关心的问题,向小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方式,节约用电、科学用电以及电费多渠道缴费方式等知识,在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的同时,耐心细致到位地与居民沟通解释。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用电告知书120余份,台区经理联系卡150余张,解答客户咨询50余人次。增强了小区居民的用电安全意识,搭建了优质服务的桥梁,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同时也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优质服务道路上,将雷锋精神进行到底!(彭菲 张敏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