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9-03-06 14: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上午,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公司2019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临西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公司健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总经理王振峰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及临西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党委书记孙志军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刘勇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建工作部全体共计50余人参会。

王振峰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各部门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两个从严”,着力抓好“两个关键”,认真落实“两个严格”,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所在。三是全面落实会议部署,奋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再上新台阶。

孙志军重点讲了六个方面内容: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努力强化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从严治党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三要抓好重点领域的管控,实现精准防治。四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争先创优,不断取得新成绩。五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六要加大监督检查、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决策布署、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刘勇在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任务。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细做实精准监督。要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摄影报道:陈丽娟审核:刘勇)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