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加强线下树治理 确保线路安全

2019-03-06 14:2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哥,您不能在这儿挖坑栽树,这里离线路不足5米,等树长到线上,会影响线路安全,也会造成停电事故,您看,咱还是换个地儿吧!”3月6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吕寨供电所员工劝说正在栽树的李大哥不要在线路下栽树。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避免线下树的出现,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一是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9支护线分队,加大对电力线路保护区巡视次数,及时制止线下违章植树现象,确保将线下树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集市、学校、乡村讲解电力线路安全通道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电力线路下植树的危害,提高护线、护电的意识;三是动员供电服务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在搞好服务的同时,宣传教育群众不要在高低压供电线路保护区内栽树,避免给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四是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五是制作电力线路保护温馨提示,发放到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