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2019-03-06 14: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仔细观察风刮异物、铁塔基础、线路运行情况”3月4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正在对220千伏宁户线进行属地化巡视。

该公司严格落实“两会”保电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属地化巡视工作,全力确保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安全供电。重点对跨越青银高速220千伏宁户线、110千伏户汪线输电线路及外部施工点等重点保电设备进行特巡,为保证巡视质量,严格按要求填写巡视记录表,每天汇总上报巡视结果,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扎实开展变电站站内巡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排查35千伏主变、充油设备、电缆沟、竖井等火灾隐患。共对33条属地化线路、42条35千伏线路开展不间断巡视,采取红外测温检测等手段,有效监测各线路的电缆头、刀闸连接点有无发热现象及绝缘子表面有无闪络放电现象。同时做好应急抢修人员、抢修车辆、抢修物资等方面的准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两会”保电工作。(报道:杨建鹏 陈士钊 李晓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