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规考试助力春检安全

2019-03-06 14: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至2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行2019年度安规考试,考试不仅是对公司人员的安全规程掌握情况全面摸底,更为春检工作把好安全关。来自公司各部门及基层供电所的187名员工参加了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打好春检攻坚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检前的安规考试。此次考试统一由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出题,考试实行单人单桌、闭卷答题,内容以《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国家电网公司安全职责规范》、《安全生产法》、《国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及安全常识为主,考试题紧扣参考人员专业工种,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等。考试形式采用纸质闭卷,以90分为考试及格线。考试期间,公司组织专人对考场进行巡视检查,保证考试的公平有效。

通过安规考试,提高了生产人员的安全生产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真正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目的,确保安全工作可控、能控、在控,为公司春检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曹运成 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