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企业安全用电

2019-03-06 14:3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三月天气变暖,配电室、配电柜要严防小动物进入,避免引发电气设备故障。”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走进辖区大中型企业,上门服务检查用电设施设备,指导做好安全用电工作。

春节已渐行渐远,各企业春季生产正全面恢复展开,用电负荷节节攀升,为主动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确保企业安全、满意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季节特点对企业生产用电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按照“上门服务除隐患,安全用电促生产”的工作要求,组织各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大中型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指导企业安全用电。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的用电状况、用电需求,以安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建立安全隐患分类档案,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还对企业加大线路、设备改造的力度,彻底解决因低电压造成的用电难题。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漫画,结合企业情况向其讲解安全用电有关注意事项,指导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尽量降低生产成本,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截至目前,该公司为140余家大中型企业进行上门服务,解决企业用电问题15件次,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5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500余份,贴心的服务得到可企业客户的一致称赞。(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