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两会”保电在行动

2019-03-06 14:3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两会”将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京召开。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确保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供电的要求,保障“两会”期间柏乡县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保供电任务。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班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各项保电措施。与此同时,柏乡供电公司的青年员工也毫不懈怠,积极参与公司开展的各类应急演练,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为两会保供电夯实基础。

在“两会”召开期间,该公司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到岗带班,严密监控电网的运行状态;加强各单位应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行政在岗值班和生产应急值班体系;实行安全生产“零报告”制度,遇到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即时报送信息,确保上下联动、准确快速,使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同时,该公司还成立了全国“两会”供电保障工作组,制定并完善保供电方案,以加强保供电工作的沟通与协调,强化事故应急处理措施,确保柏乡县地区内“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地运行。(崔晓敬)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