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巡线

2019-03-06 14:3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初,随着外出务工人员的陆续离开,用电负荷虽有所下降,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对线路的巡视并没有松懈。该公司龙华配电抢修班结合日常线路巡视检查工作,对所辖9条线路组织开展了特巡工作,对发现的设备隐患进行统计上报,为即将展开的春季检修做足准备。

一是责任落实到个人,统筹安排,合理规划,让每一名员工对自己所管辖的线路和每一级杆塔的情况做到了如指掌。二是编制线路设备隐患记录表,将巡视发现的隐患及时记录,并上报公司安质部进行备案。三是全面开展消除隐患工作,将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进行分类处理,力争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春检期间,该公司各生产部门持续组织力量开展线路巡检工作,仔细排查所辖线路隐患和缺陷情况,为下一步消除问题打好基础,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王坤)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