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八项举措对线路全面“体检”

2019-03-06 14:4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上迎来春暖花开,为应对春季多风和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以八项举措对重要线路、设备开展全面巡检,确保2019年安全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该公司相关部门和供电所部署周密的巡检方案,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和供电所骨干力量进行开展。首先是加强对重要线路进行特巡、全面巡视、检查、维修和消缺处理。二是开展排查清理。配合线路管理人员对辖内线路进行一次全面巡视,重点加强杆基、拉线、线路走廊的巡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保障线路安全运行。三是深入推进线路缺陷隐患整治。要求重点巡视检查导线和地线弛度、断股、交叉跨越距离、设备外绝缘积污状况、爬距、表面增水性能等情况。四是严密关注天气信息,针对春季多风天气,加强线路巡视,对容易发生漂浮物地带加强监控。五是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检查备品备件、应急物资是否充足,及时补充,做好应急车辆、照明器材等设备的检修,应急设备处于“临战”状态。六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分析排查线路设备不安全因素,做好防火、防盗、防冻、防外力破坏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特殊性巡视检查。七是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应付突发事故。组织开展应急处理演练等各类反事故演习,把可能发生的事故想在前、防在前,抓好应急预案的落实,提高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八是加强值班管理,要求值班、抢修人员通讯24小时通畅,随时待命。真正将“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承诺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和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和”贡献力量。(纪亚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