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营业普查工作

2019-03-06 14: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和规范用电营销工作和管理水平,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全面开展用电营业普查工作,对客户的基础信息进行现场比对,对高压用户的变压器容量、倍率、电价执行、计量装置、违约用电、及用电情况等进行全方位核对;对与现场不符的资料进行了及时修改,全面完善客户基础信息的管理。对公变台区和低压用户的电表接线、表箱、封签进行仔细检查,认真核对户名、编号、电表示数、表号、等信息。累计完成普查线路72条,完成率73.46%;专变1257台,完成率85.91%;公配台区2873台,完成率78.88%;梳理检查低压客户85600户,完成率60.47%。

通过此次普查,完善了用电客户的基础信息,掌握了辖区的用电情况,消除计量隐患,完成高损台区线路治理,提高了供电服务质量和营销管理水平,下一步进行辖区内零度户和大电量户展开排查,规范用电秩序,确保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张育良)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