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2019-03-06 14: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深入河郭供电所服务区内工业园进行走访大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助力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元宵节过后,各企业陆续恢复生产,用电负荷逐步回升。为确保节后企业生产用电安全有序,该公司提前安排青年突击队,主动和各企业工作负责人对接,建立服务生产企业的协调沟通机制。针对企业节后用电特点,帮助客户检查主要供用电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安全工器具管理情况,并协助整改,同时建立重点客户、重要工程跟踪服务机制,定期上门为大客户用电设备和自备应急电源逐一“把脉问诊”。并根据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节约用电,错峰、避峰用电,确保园区客户复工生产用上“放心电”。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所有大客户的走访,现场检查和处理客户侧安全隐患3处,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10条。今后该公司还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强化服务效能,提高办事效率,满足客户不同期望和需求,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用电客户“获得电力”更便捷、更高效、更满意。(纪亚普)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