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筑牢春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9-03-07 10:1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监察部、办公室员工对办公楼、调控中心、营业厅、档案室、会议厅等场所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消防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时值初春,风大干燥,是火灾的高发、易发季节。灵寿县供电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以安全教育培训为基础,以隐患排查为抓手,多管齐下筑牢春季消防安全“防火墙”。该公司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对生产场所、输配电设施、易燃易爆危险品仓库、消防设施器材等重点部位逐一巡视,检查生产场所低压电器、老旧线路、电源刀闸等,严禁私拉乱接电源、违章使用电暖气、电炉子等取暖设备;检查各办公场所自动灭火系统、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检查清理变电站周边是否堆积农作物秸秆、是否有大棚等。

同时,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组织消防培训讲座,普及消防科普知识,讲解逃生防火常识。组织开展灭火和火灾逃生演练,确保火情来临,有效处置。(高顿)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