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春灌保电工作

2019-03-07 10:1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随着气温逐渐回升,农田春灌作业已陆续进行。为确保老百姓安心进行春灌,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提前部署春灌保电工作。

服务队在行动。各供电所分别成立青年服务队,全面对春灌相关的线路、台区、机井进行排查,及时处理发现的低压缺陷,坚决杜绝“地爬线”、“拦腰线”、“私拉乱接”等现象。并对刀闸、表计、互感器、空气开关、配电箱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消除隐患,更换失效的零配件。同时服务队全面开展以“春灌保电”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以春灌台区为单位对农民逐户走访,并发放安全用电等宣传资料和春灌保供电服务卡。

    强化春灌抢修力量。春灌期间,抢修队伍严格执行领导带头24小时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确保到岗到位。对参与抢修工作的人员,进行安全和服务双重培训,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提升抢修速度,保证抢修服务质量。切实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等各项准备工作。

    强化配网负荷监控。进一步发挥配网运行二十四小时监控平台的作用,运用PMS2.0配网运维管控模块、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调度D5000等信息系统,对农排线路、农排变进行全天候监控,重点解决线路过载、配变重过载、停电过长等问题。

    柏乡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心系“三农”服务“三农”的理念,结合该县农业排灌用电实际情况,提前做好春灌保电工作,大力推行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农业用电质量,确保2019年春灌保电任务圆满完成。(宋浩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