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电全国两会

2019-03-11 09: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铁塔正常,线路正常……”3月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护电员工正在对500千伏输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这是该公司全力以赴保电全国两会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做好“两会”保供电工作,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迅速行动,认真部署,全力做好“两会“保电工作。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保电工作方案和电网大面积停电事故应急预案,加强生产作业计划管理,合理安排检修工作;强化应急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和生产抢修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落实维护稳定安全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应对有序;强化供电区域内党政机关、广播中心、交通枢纽等重点部位变电站和线路监控、巡视检查力度;强化电网安全,全力排查治理主网线路施工点安全隐患,落实500千伏以上线路24小时不间断巡视和定点防守制度,严防线路外破,切实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陈四海)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