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暨春检试验动员会

2019-03-11 09: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暨春检试验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副总、各部室负责人、供电所所长、班长、欣和电建武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处室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基础上,明确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严守安全红线和底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做好春检试验工作中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该公司作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暨春检试验动员报告,安全监察部、运维检修部、调控分中心、发展建设部作工作报告,分析所面临的安全形势,为2019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4个基层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签名安全承诺书。(杨婵)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