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春耕春灌

2019-03-11 09: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以安全用电检查、走访了解农户春耕春灌及排查电网隐患情况的活动。

在走访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人员进村入户,全方位检查用电设备,通过与农户交谈,详细了解春耕用电难题和用电需求,广泛听取农户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一边为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一边向客户宣传严禁在基地的电力线路下抽水灌溉等安全知识的同时还为农户义务检修线路、安装春耕春灌临时用电设施,免费维护用电设备,及时排除设备隐患等活动。

据悉,目前该公司还成立6支党员服务队,同步深入各乡镇“春耕”“春灌”用电现场,深入开展用电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防范社会人员触电事故的整治,千方百计真做好春耕保电工作,对涉及春耕春灌的配变要做好负荷测试,保证春耕春灌电力设施正常运行,要求各供电所员工要主动上门服务,对春耕春灌期间新增用电设备及增加容量等业务办理简化手续,实行特事特办绿色通道服务,同时对受理的业务进行延伸服务和跟踪回访,确保优质高效的服务春耕保电工作。(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