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学排查学校用电安全隐患

2019-03-11 09: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了一次电力设施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5所中小学校的内部用电安全管理、设备安全性、低压线路维护管理等进行排查。在排查中,检查人员发现部分中小学校都不同程度地存在照明线路老化、绝缘层损坏、电线裸露、布线杂乱、开关老化等安全隐患,针对此种情况,工作人员与校方共同商定,由供电所编制结合查出的隐患,制定隐患整改方案,由校方出资对隐患进行全面的整改,切实消除中小学校的用电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继续针对农村居民展开安全用电大排查,加强对当地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确保农村安全可靠用电。(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