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四到位”做好春季护线工作

2019-03-11 09: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四到位”,全力做好电力设施安全保护。

随着春季施工、植树逐渐进入高峰期,该公司积极联系地方政府、园林处、村委会等职能部门,及时掌握输电线路通道内的植树、施工作业等相关动态,控制和约束线路通道内的违章作业行为;加强线路特巡,在线路保护区内的大棚重建工作或使用吊车等特种作业车辆施工的,安排专人盯防,同时对防护区内的建筑、蔬菜大棚、养殖棚等逐项进行登记备案,加强防护区域监控,及时清理、修剪电力设施保护区内的树障,防止滋生新的隐患点;重点针对塑料大棚密集区,利用巡线时机沿线张贴护线警示标语,发放宣传材料、下达隐患通知单等。充分利用新闻媒体、乡村公示栏、标志牌、客户微信群等,大力宣传《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把线路安全科普知识送到田间地头,切实达到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目的;及时制订预防事故发生预案及线路安全考核细则,做到计划周密、人员落实、措施到位,在事故发生时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展开事故抢险。对因护线责任不到位,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考核。(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