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带头学安规 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2019-03-11 10:0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增强全员安全意识,3月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培训专题活动,要求党员带头学安规,夯实安全基础,提升全员安全意识。

该公司将开展常态化安规培训活动,并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提升安全素质,带动所内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一是按周梳理省、市公司下发的安全文件、安全要求、规范等,整理事故案例要点,按周组织学习,督促全员及时掌握上级各项安全要求;二是开展安全知识领学活动,在每周例会上,党员带头上安全微课,开展安全日学习,领学公司下发的安全日文件,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存在的安全问题,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安全日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在每周组织全员进行安规考试,检验全员对安规的学习掌握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每一名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杜绝红线违章;四是加大安规考试奖惩,将安规考试纳入所内季度绩效,根据考试成绩分档进行重奖重罚;五是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秩序,明确各类安全问题的整改及时性及完成情况奖惩规定,及时整改查出的安全问题,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通过开展党员带头学安规活动,促进了全员安全责任落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得现场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人员安全素质得到有力提升。(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