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超前介入 跟进服务 推动重点项目

2019-03-11 10:0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桃城区重点项目包扶工作与桃城区领导进行沟通,双方就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做出相关安排部署。

该公司一直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业扩报装全程跟进”的服务举措,与各个重点项目的用电负责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积极了解与掌握客户的用电需求与相关的建议,与此同时,也同政府建立联动机制,不间断加强对重点项目供电需求与建设、服务的前期调研、项目跟踪等,将重点项目建设汇总并整理后向各个部门进行汇报。该公司也对重点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平台,制定了“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2019年桃城区重点项目服务进度跟踪周报”,将业扩报装的时间有效缩短,实现重点项目“早介入、早规划、早设计、早施工、早送电”,为地区建设的快速发展和经济增长提供动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进度安排,继续做好重点项目包扶工作,健全跟踪服务机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帮助地方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李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