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供电严防死守 确保全国两会安全供电

2019-03-11 10: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对输变电线路设施进行了新一轮特巡。同时,该公司各相关部门严防死守,多措施发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为做细做实全国两会保电工作。该公司分别成立了全国两会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逐级明确其保电的任务、责任和目标要求。提前预测了电网负荷,科学调整和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化解和消除负荷集中区的供需矛盾,严防设备过载运行。该公司以责任台区为单位,分别对变电站、高低压线路及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缺陷。同时,加强“三跨”线路特巡,并对政府、公安、医院、广播电视台等重要客户供电设施进行专项检查,消除隐患缺陷。

此外。该公司制定应急预案,备足抢修物资及人员,加强值班和安保管理等,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可靠供电和安全稳定。(纪万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