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

2019-03-11 10:5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56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侯郭供电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了 “学雷锋、深化优质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三五”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学习雷锋同志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学习态度,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积极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主动传播公司良好形象。

一、 学雷锋在岗位:营业普查辛勤奉献

3月3日,该供电所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业普查台区,开展“岗位学雷锋――党员志愿者营业普查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沿街门市等容易“跑冒滴漏”的用户进行普查,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正在开展的营业普查工作贡献力量,弘扬雷锋精神。

二、春灌保电,服务在春天里

该供电所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利用3月4日、5日两天的时间及早开始全面了解农户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并对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及早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和故障。确保所内10kV线路的安全运行和供电可靠性,做到尽量减少停电次数,多供电,保障马上到来的春灌用电连续、可靠。

三、学雷锋在村庄:爱心传递正能量

3月6日,该供电所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分别来到辖区内的村庄,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介绍供电业扩报装业务服务流程、电价电费政策、故障抢修服务承诺,以及安全用电的小妙招,解答用电、计费中的小疑惑,现场发放供电服务连心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同时走进用户家中对电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的雷锋精神,获得了广大客户充分肯定与好评。

另外该支部还组织学唱雷锋歌曲,重读雷锋故事,开展雷锋精神大讨论,突出学雷锋活动的特色,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引导全体党员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岗位工作中,使学雷锋活动更好地落到实处。

学雷锋不易,贵乎坚持。雷锋曾经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今天,你学雷锋了吗?(申慧兰  赵立仓)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