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高损台区普查

2019-03-13 10: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抽调营销专业人员,组成营业普查工作组,对军城、川里、白合等7个供电辖区线损异常台区开展了营业专项普查活动,全面摸清高线损产生的原因及存在的问题。

自春季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降损增效,全面巡视、普查辖区内的多处高损台区。为使本次普查取得实效,该公司对此项工作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具体检查目标,针对山区部分台区线损异常情况,组织供电所人员对所辖范围内台区进行“地毯式”普查,重点查看表计召测、有无违章用电及窃电、计量装置运行等情况,不放过任何死角;认真分析线损管理薄弱环节,建立高损台区治理台账,详细掌握高损台区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并实行跟踪管理,防止线损反弹现象发生,确保台区线损可控、在控。

该公司对于在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落实整改,持续推进。及时梳理总结普查及整改情况,确保高损台区普查工作见实效,使增供扩销、降损节能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曹云成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