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迎“三八”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03-13 11:0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公司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公司工会于3月6日下午举办了迎“三八”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淑霄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随着活动哨声地响起,在董淑霄同志的带领下,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约90余名女职工精神振奋、意气风发地在扁鹊大道上迈步行进。本次健步走活动行程约6公里,女职工们迎着和煦的阳光,迈着欢快的脚步,沿着既定的线路,呼吸着清新温润的空气,欣赏着春意盎然的景色。大家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你追我赶,谈笑风生,在春的气息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愉悦了女职工的身心,也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公司新时代女性朝气蓬勃、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霍丽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