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加强线下“三违”治理,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2019-03-13 11:0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即将全面开展,民间盖房建筑作业也纷纷开工。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春季线下“三违”治理。

政企联动,源头治理。该公司主动加强与林业、城管等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超前为政府植树造林方案提供依据,实现造林规划和实施过程中避开线路保护区或种植不影响线路安全的低矮树种,从源头上化解树线矛盾。

加强宣传,群防群治。在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沟通的同时,该公司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引导群众不在线路保护区植树、盖房及使用大型机械进行吊装作业,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展巡视,严守严防。该公司成立了11支护线巡视小分队,加强日常巡视,对发现的线下违章植树、违章建筑、违章作业进行制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王龙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