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党员义务植树共护美好家园

2019-03-13 11: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地春回,万物复苏,正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1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大广高速大名收费站西路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地添绿,共护美好家园。

在植树现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旗迎风飘扬,头戴“国家电网”安全帽、身穿红马甲的党员们分为三两人一组来回穿梭,有的挥动锄头挖树坑、放树苗、培土、踩实,种好一棵,又接着栽下一株……春日暖阳里,“森林卫士”们挥汗如雨,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各司其责,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精心栽植,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完成,确保每一株树苗都成活。

“种树不仅能保护环境,还能净化空气,希望这次能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县城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也为我们家乡的大地添上‘新衣’。”植树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的一名队员对笔者说道。

此次植树活动结束后,虽然大伙儿的手脚酸痛、满身热汗,但一想不久之后,这片土地将变成一片绿意盎然的风景,大伙儿都带着开心的笑容踏上了返程。(供稿:白静 周小磊)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