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及时制止线下违章施工 确保输电线路安全运行

2019-03-13 11: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天气转暖,房屋兴建、挖沙取土和各类交叉跨越等机械施工日渐增多,多数施工人员对输电线路的安全防护工作都存在盲区,由其是操作大型机械的驾驶员流动性大,护线意识不强,容易产生线下盲目施工和施工不当的情况,如果操作人员安全距离掌握不好,还会导致倒杆断线、大型机械碰触导线等跳闸事故,危及输电线路安全,甚至造成人身伤亡。

针对此类问题,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对输电线路保护区内挖沙取土、机械施工、交叉跨越和违建大棚等重点区域再次进行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巡视力度,不分节假日,全方位不留死角巡查,要求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要严格签订《安全承诺书》和《高压输电线路安全隐患通知书》,并能够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和及时处理各类缺陷及异常,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卢志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