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台区线损专项治理活动

2019-03-13 11:0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线损管理,提升台区管理水平,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对台区线损进行了专项治理工作。

本次台区线损治理工作成立了由该公司领导带头的工作小组,对台区计量装置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不合格台区进行突击检查,查找、分析高损台区线损不达标原因。对“零用户”和“重点户”做好计量装置的现场校验和用电检查,检查是否存在表计故障、窃电行为等故障。对异常用电客户,深入用电场所,对比其生产、生活用电负荷与计量的差异,分析电量变化波动的真实情况,对违法窃电和私拉乱接现象进行严厉处罚。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台区线损治理工作,加强线损合格台区的维护和管控力度,打击违法用电,提升线损治理水平,维护台区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卢志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