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春季”防火工作

2019-03-13 11:0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是春季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时期,时值初春,风大干燥,极易发生各类火灾。针对这一情况,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开展春季防火工作,确保春季防火安全,保证电网稳定运行。

该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开展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措施是否到位,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供电所、办公楼、营业收费大厅、仓库等重要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该公司逐级落实安全防火责任制,特别是落实监督及整改责任,严格执行临时用火、用电管理制度,凡是在防火重点部位用火、用电都要认真履行审批手续,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并设专人看护。他们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加强学习贯彻《消防法》,增强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员工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自防自救的水平和能力。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各生产单位对所辖的输配电线路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线路防护区内的树木、杂草垛进行清理,防止因线路对杂草垛或树木放电而引发火灾事故。(卢志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