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春季防外破隐患排查

2019-03-13 11: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是各项工程开工的高峰期,为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防外力破坏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防范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事件的发生。

该公司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加大线路通道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线路特巡检查,及时砍伐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超高树木,全面清理配电线路通道的易燃易爆物品;对线路通道内施工工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建立“线路保护区危险点档案”,对“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并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对现场实行蹲点指导;及时全面掌握线路设备附近施工情况,巡视人员深入到建筑施工现场,对施工的吊车、挖掘机、运输车、自卸车、铲车等特种车辆逐一进行登记,签订施工安全协议,发放宣传手册。

同时,该公司运维班组将加大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力度,提高沿线群众护电意识,切实抓好线路防外力破坏、防雷害、防线路舞动工作,多措并举保障春检线路安全运行。(卢志峰)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