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赴新河公司对标学习

2019-03-13 11: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树转优促”活动要求,对标学习先进, 3月11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邱士轩带领一行十余人到新河县供电公司对标学习。

清河公司一行听取了新河公司负责人对“全能型”供电所的介绍,随着电能替代的推广以及“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分布式光伏、电动汽车在农村得以快速推广,农民的生活方式受到移动互联网的深刻影响,农民渴望更高的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这给电力营销业务执行的最小单元,也是直面市场、服务农村客户最前端的乡镇供电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该公司学习人员在新河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观摩了白神供电所,对其自助服务区、自助充电站、煤改电培训展示厅进行了讨论交流。

新河县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触摸式电脑的使用办法,并说,、“现在办理业务比以前快多了。用营业厅的触摸式电脑办完业务,要办的事项都能在上面找到,不止办理业务方便了,还特别有现代感。”

该公司在学习交流后,召开了总结会,在会上副总经理邱士轩指出,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要将新河县的先进经验同我县实际相结合,制定出一套自己的方案,供电所建立要健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内部协调沟通机制,实现“一口对外”服务和“一站式”服务。供电所以“互联网+营销服务”,积极宣传推广业务线上办理,实施电子化交费、远程费控、电子化账单等新服务,以及24小时自助交费、电力业务自助办理终端、综合柜员制,努力实现从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到“最优一公里”的转变。使得我公司能够更好地服务清河,服务人民。(解宗良 宋国慧)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