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赶庙会

2019-03-13 11: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这是《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农村安全用电须知》内容您仔细看看,顺便也给街坊邻居宣传一下,大家要时刻不忘安全用电,共同维护电力设施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的供电所人员耐心解释道。

3月1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北罗供电所员工在南上素村庙会上,抓住群众商户密集的时机开展“逛庙会送安全”的志愿服务活动,并走进商铺检修用电设备,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不厌其烦地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确保农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不断提高。

进入3月份以来,唐县乡村庙会增多。为给传统庙会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该公司针对乡村庙会宣传面广、影响大的特点,组织人员带着宣传展板与资料去“赶庙会”。活动中,各辖区供电所服务队队员热情地向逛庙会的农民群众递上农村安全用电宣传画报、安全用电小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手册等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发放的宣传画册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广大农民群众拿在手里浅显易懂,深得一致好评。同时在活动现场,安排专人到现场商铺进行巡视检查,现场对私拉乱接、私退或不装漏电保护器、线头裸露破损、大负荷串接用电等问题进行整改,全力保障庙会用电安全。

据悉,在南上素庙会活动现场,供电所员工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讲解用电常识百余人次,深刻阐述安全用电注意事项。通过上述活动,切实提高了村民的安全用电和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意识,为促进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良好打下坚实基础。(曹运成 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