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教育注重真学实做

2019-03-13 11: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展评党员学习笔记,交流学习体会,并就深化学习成效、促进学以致用进行探讨,旨在进一步深化党员学习教育,提升服务水平 。

该公司党委带头抓好学习教育,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同时举办党员轮训班,对普通党员进行集中轮训。在学习提高的基础上,注重调研活动,通过讲党课、搞座谈、参加劳动、与普通党员谈心、与群众交流、与客户恳谈等形式,拓宽意见渠道,梳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其成因,研究解决措施,最终形成一批解决实际的问题的调研成果。该公司十分注重教育活动与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要求每一名党员在思想素质上有显著提高,带头开展自查自找活动,自我剖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树立政治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廉洁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在行动上要求每一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仁厚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开展“为民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开展用电知识讲座、设立用电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宣传日常安全用电小窍门及春季用电注意事项,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大洋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组织施工人员加快对7个库区移民村电网改造,党员打头阵、挑重担,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军城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积极配合山区低压治理工程项目,上门慰问和家庄村贫困户,深入南山等3所学校开展服务活动,捐款为两名贫困学生购买了学习文具,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

目前,该公司通过加大党员的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的综合素质,在学做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曹运成李素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