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春检”工作早部署

2019-03-13 11: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春检预试即将全面展开,在此期间电网设备停送电倒闸操作频繁,安全风险大幅增加。为了确保春检预试现场安全,3月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召开了春检工作动员会,对春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上,学习宣贯了安规、调规及公司2019年安全工作要求进,同时对调控分中心“春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每个岗位、每位员工;二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风险预控分析,根据月度检修计划,针对严重影响电网安全的作业,编制月度重要运行方式变化、风险预警预案,并督促相关单位做好应急准备;三是加强电网调控管理,完善事故预案,提高应急处置反应能力,防范大规模停电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员工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顺利完成春检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建波 张敏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