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红马甲”主动服务居民用户

2019-03-13 11: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上午,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邵家庄供电所三名头戴安全帽、身穿红马甲的党员服务队人员,来到辖区中央盛紫公园小区正准备装修的刘先生家,主动为用户提供用电服务。

因中央盛紫公园小区为投入使用不久的新小区,该小区居民近期装修施工较多,导致线路误跳闸故障频发,小区居民经常拨打服务电话咨询供电问题。考虑到装修施工中的用电风险和安全隐患,该公司邵家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作为,对正在装修的居民用户进行安全用电告知及用电设施检查服务。针对社区居民广泛关心的问题,向小区居民宣传安全用电方式、节约用电、科学用电,以及电费多渠道缴费方式等知识,在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的同时,耐心细致地与居民沟通解释。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用电告知书120余份,台区经理联系卡150余张,解答客户咨询50余人次,增强了小区居民的用电安全意识,搭建了优质服务的桥梁,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现场走访了9户装修居民,排查安全隐患5处,并指导用户整改到位,有效确保了供用电安全。(张敏霞 彭菲)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