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保电全区民俗文化展演活动

2019-03-13 11: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栾城区2019年春节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活动保电任务。

此次展演活动分民间艺术节目演出、优秀非遗项目和民俗体验三部分,对于栾城区的老百姓来说意义非凡。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该公司栾北供电所提前介入,巡视线路、消除隐患、保障现场供电。台上,舞狮威武、战鼓喧天、跑驴俏皮……,一个个节目异彩纷呈。台下,观众人头攒动,掌声如雷,欢乐地享受着精彩的表演。幕后,栾北供电所的“保电专业户”冯增云和入党积极分子郭立恩,无暇顾及火爆的民间精粹,寸步不离得守在发电机旁边直到活动圆满结束。他们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为栾城区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健康、欢乐热烈的节日文化氛围贡献了一份力。(申芳荣 刘玉昆)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