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复工企业恢复生产

2019-03-13 11:1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石家庄厚德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前台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该厂容量400千伏安变压器恢复供电业务,确保了该厂恢复生产用电。

春节前,栾城区大批企业办理了暂停用电业务。春节假期后,随着复工企业的增多,该公司营业大厅高压业务受理区又迎来了企业办理恢复用电的高峰。前台工作人员每天一早,首先查看需要办理用电恢复的用户,并提前打电话通知,以避免影响用户年后开工用电,防止产生用电纠纷,引起投诉。

自年后上班以来,该公司营业大厅前台平均每天接待企业用电恢复业务3户左右,最多一天接待7户企业。到目前为止,前台受理用电恢复业务总数达到30户,及时为这些用户办理了恢复用电手续,保障了这些企业正常生产用电。(刘玉昆 韩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