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优服务

2019-03-13 11:2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成明查暗访工作小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等方式,深入全县16个营业窗口就劳动纪律、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员工仪容、服务态度、业务技能、故障报修等涉及供电服务质量的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批评,着力打造贴心、优质、快捷、周到的品牌服务形象。

明查暗访期间,该公司检查人员对照供电窗口规范化服务质量测评标准,对发现的不规范做法当场向责任人提出整改意见。

同时,在诊断窗口服务质量时,检查人员利用休息日、中午晚间等工作之外时间进行“假报修”考验“真服务”的方式,对供电所抢修人员到达现场时间、着装、所带工器具、现场抢修应做到的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等进行了现场测试。

据了解,为细致查找各供电营业窗口在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进员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该公司坚持每月开展供电营业窗口服务质量明查暗访活动。通过暗访营业窗口、电话报修、走访客户等方式,对所有供电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进行全过程的跟踪评价。(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