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检查增效益

2019-03-13 11: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全县娱乐场所进行反窃电、违约用电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杜绝滴、漏、跑、冒现象发生,维护企业利益。

检查中,对专用变电、大客户及一般工商用电客户供电设施上擅自接线用电、绕越用电计量装置用电等方面进行窃电、违约用电检查。该公司精心谋划,制定了详细的反窃电方案,划分工作小组,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充分利用营销系统、集抄系统和负荷管理系统等信息,排查台区线损较高、月用电量起伏较大、电量负荷与生产经营有明显差异的用电客户信息,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结合月度抄表工作,不放过任何疑点。检查过程中,该公司还积极开展远程费控知识、反窃电宣传活动,张贴宣传单,营造和谐用电的良好环境。(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