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

2019-03-13 11: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组织走访辖区大客户,对企业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同时重点针对经营区域供电线路和变电设备开展巡检,为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复工用电保驾护航。

春节过后,针对部分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及春节放假期间设备闲置不用导致出现安全问题等实际情况,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企业开展节后上门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生产计划、用电需求及用电方面问题和困难,掌握企业运行特点和用电负荷变化情况,介绍当前用电形势,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和技术服务,为重要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对发现的安全用电问题当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限期整改。同时采取动态跟踪管理,帮助企业检查变配电设备及相关器材维护情况,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帮助提高事故处理能力,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还从优质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向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保企业用电安全生产。同时,该公司还从电网巡视和维护入手,对重载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及负荷监控,查找影响节后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对易受外力破坏的线路进行重点排查,梳理设备运行特点和现状,查找薄弱环节,发现缺陷隐患及时消缺,全力保障节后企业生产用电无忧。(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