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小分队田间地头保春灌

2019-03-13 11:2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灌来临,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不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检查用电设备、义务检修线路,力争在第一时间排除影响春耕春种的用电隐患,确保农户春耕生产用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农民群众,详细了解了春耕用电难题和用电需求,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其提出的用电难题做到及时整改、快速解决,并重点摸排了蔬菜大棚、养殖大棚等用户的用电情况,确保发生用电故障时,能够快速进行抢修。期间,工作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帮助农民了解农灌安全用电程序以及出现用电故障时该如何应对等常识性的问题,保障群众在春耕生产期间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所有服务窗口简化农业用电业扩报装流程,开辟绿色办电通道,为确保农民朋友春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谷印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