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保“两会” 展调研

2019-03-13 11: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及可靠供电,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领导小组赴供电所督导保电和线路跳闸治理工作,确保“两会”期间的稳定供电和安全生产,为“两会”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 领导小组深入生产现场,对配电台区, 配电线路,计量箱、电能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障治理,违章构筑物、建筑物清理情况进行抽查,详细了解“两会”保电工作开展情况、线路设备巡检和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该公司领导小组对供电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两会”保电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保电工作。二是加强线路跳闸治理,对供电辖区内供电设备开展隐患排查,尽早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