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春灌保电进入实战状态

2019-03-13 11: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大叔,您浇地的时候一定不能用湿手拉合闸啊!另外,有故障的时候就打告知书的电话就行了”3月7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唐邱供电所员工申安辉正在伍烈霍村的田间地头给村民张大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小麦陆续开始浇灌返青水,该公司春灌保供电工作进入实战状态。该公司各供电所将印有供电所长及抢修人员电话号码的“春灌保电告知书”,对辖区内春灌相关线路、台区、机井进行逐一检查,全部机井由台区经理给予试运行,保证每一块井表采集到位,针对农灌机井电能表存在线路长、信号差的情况,供电所采取更换模块等措施,保障了农排电表采集成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台区配电柜、机井表箱处张贴告知书,明确供电所及抢修人员电话,严格值班纪律,强化备品备件管控,维护抢修车辆,确保出现春灌故障时优先处理,能够快速抢修送电。确保农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杨建鹏 陈士钊 申安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