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春灌用电

2019-03-13 15: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你们帮我排除了这个隐患,这下我可以放心浇地了”。2月27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青年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排查隐患时发现北苏村刘大爷排灌用的电缆外皮破损,立即进行了现场处置,及时消除了灌溉隐患。青年服务队的服务举动让刘大爷称赞不已。

进入春季,农村春灌等临时用电日益增多,为确保农村居民安全用电,该公司提前入手,周密部署,成立保春灌青年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辖区内临时用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临时用电安装是否规范、保护器安装是否到位、有无私拉乱接现象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整改消除。他们还对用户有临时用电需求的,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满足客户需求。此外,服务队向农村居民发放用电宣传单,讲解临时用电必须履行的各项手续及安全用电知识,切实提高客户规范用电意识、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王章磊 崔力升)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