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严抓细管做好“两会”保电工作

2019-03-13 15: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仔细检查线路附近有没有草席、塑料布、风筝等风刮异物,注意铁塔基础是否稳固”,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负责人说道。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该公司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对过境的±660千伏银东线11.14公里输电线路、26基杆塔开展属地化特巡,确保圆满完成全国“两会”供电保障工作。

一是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全国“两会”保电组织和保障体系,制定详细的保电计划和措施,明确各级人员安全责任,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二是强化管理。印发《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相关单位认真抓好安全保卫、运行管理、隐患排查治理,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障。三是超前管控。开展隐患排查、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事故隐患,开展事故预想,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四是加强值班。全面做好供电保障、优质服务等工作,并施行领导及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备足报修服务人员、物资、车辆。五是做好安全保卫。认真做好反恐、防暴、安全稳定及防外力破坏工作,加大对外来人员、物品及消防器材的管控力度,全面做好安全保卫管理工作。

该公司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抓好全国“两会”保电工作,努力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出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供电环境。(卫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