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特巡 护航电网安全运行

2019-03-13 15:1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农村春耕春灌春播进入高峰期,为确保春季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队伍集中力量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地毯式”特巡,努力打造电网输电线路的“安全通道”。

在巡视过程中,特巡人员重点对杆塔倾斜、拉线松动、杆基情况进行巡视和隐患排查消除、合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和供电方式;加强对重要设备和重点部位夜巡和特巡力度,进行跟踪测温和分析,时刻管控线路和电力设备,强化负荷实时监控,并采取相应的负荷调整措施;增加对变电设备和配电线路的巡视次数,对可能影响供电的设备缺陷及时进行消缺处理。

目前,经过连续多日的线路特巡,已完成百分之八十的线路巡视工作,为缩短特巡时间,工作人员加大日巡视力度,加班加点巡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春季特巡工作,为春耕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奠定坚实基础。(王晓静 崔力升)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