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鼓劲争先促发展

2019-03-13 15: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管理座谈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提振精神凝干劲,瞄准目标再出发,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严从快、求新求效,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打基础。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自身定位,有的放矢补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争先进、当标杆。一要转变工作方式。对上主动对接省、市公司及县委政府,加强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先进技术的学习,围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核心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基础、促提升;对内要加强责任落实和过程督导,加强月度工作总结分析和诊断,以坚实的管理基础带动整体工作效果提升。二要务实推进创新。要聚焦管理创新,针对当前制约发展的管理问题,敢于从体制机制上打破束缚,打造一批可借鉴、操作性强的创新成果。要聚焦技术创新,广泛开展岗位创新、技术攻关、发明创造,切实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问题,大力营造崇尚创新、鼓励探索的创新环境。三要进一步强化激励机制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更加突出业绩导向,加强薪酬分配、评先选优与关键指标和重点工作的整体联动,充分调动全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深化考核结果的应用,将工作成效作为干部选拔的重要依据,一切看表现、凭实绩,让“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发挥更重要作用。落实“高严细实新”五字要求,围绕党风廉政、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更严更细更实各项举措,营造更加浓厚的干部带头、全员奋进、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卫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