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保春灌用电安全

2019-03-13 15: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为确保老百姓及时浇上“返青水”,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及早动手,统筹安排,积极制定有力措施确保全县农民春灌用电安全。

一是成立了保春灌安全供电领导小组,逐级明确责任,做到每个农灌变台有专人负责。二是完善春灌期间广宗电网保电方案、电网春灌期间安全措施等专业方案,努力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三是合理调整负荷,供电负荷向农业用电倾斜,优先保证春灌用电。四是对全县农排电网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并在春灌期间不间断地开展设备线路特殊巡查。五是配备了临时应急备用配变,随时为农灌配变烧毁用户做好更换准备,保证农业正常灌溉,不误农时。六是延长营业大厅服务时间、增设缴费窗口,真正做到“想农民用电所想,急农民用电所急”。(卫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